君生

『君生原创』共犯/逃亡1

   余时站在清水寺门前,身后是正殿的观音,身旁走过熙熙攘攘的人群,而他转过身,看着符瑶孤零零的站在人群中,孤独的好像夜晚最后绽放的烟花,心中的酸楚不禁悄然而至,余时抓紧符瑶的手,拉着她继续往前走,视线越过她的肩,看了眼大殿里庄严肃穆的菩萨本尊,语气坚定的说道:“符瑶,相信我,所有故事的结局,都必定是的大团圆结局。”


“怪物的结局也是吗?”


“当然”


  熟悉的沉默如潮水袭来,符瑶却并无之前的慌张,低下头看了看被身边人紧紧握住的手,轻笑了几声,她知道,她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避浪礁石。


—— 你为什么总能恰到好处的出现在我身边,又恰到好处的说出安慰我的话。


   符瑶感觉身子轻了一点,背负的『怨』也被净化了许多,化为她继续前行的力量。


  夜晚的东京是绮丽的,带着点玉子烧香气的微风吹来,不禁让人食指大动,当然除了两个逃亡的穷鬼,“只剩500日元了....”

  看着一脸残念的余时,符瑶不禁噗嗤的娇笑出声,微风拂过少女的碎发,露微红的脸颊,一对媚眼微眯,整个人仿佛偷到鸡的小狐狸,配着酸奶般粘稠的天空,露出惊心动魄的美丽,余时不禁看的有些呆了,符瑶被眼前这个男人炽热的视线盯的脸红,狠狠的下脚


“好痛! 为什么踩我!”


“谁叫你痴汉一样看别人半天,没召唤野生的警察叔叔就算好的了。”


  少女白了余时一眼,从包中掏出一张卡,“走了,富婆请你吃东西补偿你,伺候好了包养你哦小时~”


“我才不需...等等,用卡不会被查到吗?”


“但这是我邻居大妈的小孙子的卡,里面的钱也只有大婶存的压岁钱,非常干净,查不到我头上。


 余时闻言不禁升起某些违法的,惊为天人的,邪恶的想法

看着余时一脸若有所思的傻样,符瑶不禁狡黠一笑:““因为大婶孙子喜欢我啊”


“哈?”


“他喜欢我,所以将他最宝贵的压岁钱储蓄卡送给我了,说当做聘礼。”符瑶骄傲地看了余时一眼,仿佛在说‘老娘也是有人追的你还不学着点。”


“他几岁啊”


“十岁啊,反正是个很可爱的小胖子,我很喜欢捏他脸”


符瑶沉默了一下,接着说“如果这次能回去的话,我会十倍还给他。”


“也对,毕竟没想到能在这时候用到,当然要好好感谢人家。”


“不是感谢啦…”


“那是什么?”


符瑶娇媚看了眼余时:“退聘。”



 

 

  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