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生

『君生原创』共犯/绝望4

 “我没睡哦,一直都没有。”


  余时若有所思的点点头,大手一挥,便将眼前的温热躯体揽入怀中


“我在,如果害怕的话,就抱着我睡吧。”


怀中的人没有出声,只是往他怀里钻了钻,发出可爱的鼻音,仿佛默许了他胆大的行为。


  至于带着颜色的绮念和幻想,余时在看见怀中的符瑶时,还真闪烁过那么一两秒,只是想起现在的处境,心里便只剩下怜惜和难以言喻的心痛。


她已经与绝望成为朋友了。


少年忽的温柔一笑,浅浅的眸子里映着夜灯,刻着少女的影子,大手抚过少女的玉背,摸到符瑶发出不满的哼声才依依不舍的罢手,感受着少女独有的气息,才略带轻松道


“你知道吗,我打游戏总能打出九点半大合欢团圆结局。”


符瑶不禁噗呲一声笑了,笑的很开心,点点晶莹伴着笑容划过凝肤,笑意仍在,只是嘴角攀上一丝苦味


“我已经注定被打在谢幕名单上了,但你还有回归平静生活的机会。”


她本想像电视剧里恶毒妇人那样赶走他,但她很自私,她舍不得,她害怕死亡,害怕自己变成怪物模样,但她更害怕他忘了自己,话要出口,便成了这副模样。


少年没有理会她的劝阻,并不帅气的脸上挂起一丝轻松,自顾自说道


“如果这种结局不是一起去看的话,未免也太寂寞了。”


余时见少女只是微微一颤,尴尬的摸了摸鼻子


“不感动吗?这不是合家欢电视剧男主必杀flag”


符瑶的声音里带着一丝笑意:“早点睡吧,明天要早起。”


“嗯,晚安。”


“晚安。”


  静静待在余时怀里,享受着怀中的安心和温暖,少女紧咬贝齿,让自己平静下来,不让喉中再发出声音。她害怕,她要是再说一个字,可能就再也忍不住了。


要不是刚才余时先一步安慰她,她可能就忍不住了。她害怕自己忍不住倾诉情意,忍不住倾诉谢意,忍不住……和余时结下死生契阔的誓言。


符瑶相信,只要她愿意,她就能和余时成为最亲密的那种关系——但她不愿意。


他还有光明的未来,如果她死了,他只是会伤心一阵,然后在这个时代继续走下去,她只是做出了最正确,最合乎情理,最能让所有人受益的选择,只是委屈了她自己....而已。


 他这么傻,谁知道他会不会为我伤心一辈子,符瑶不知道,也不想赌,今天在他怀里睡觉已经是赚大了。


少女这么想着,不禁红霞飞上脸颊,继续往少年的怀中钻了钻


“糟糕,太舒服了,跑不掉了。”


符瑶恨恨的锤了锤男人的胸膛,轻轻的哼一声,只觉得脸红的发烫,她觉得自己这辈子是离不开眼前这个小男人了。



如果没有遇见你

我本来一个人也行的。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