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生

『君生原创』共犯/失眠2

   东京的雪总是匆忙的,银色的、暗暗的雪花,迎着都市的昏黄灯光斜斜地飘落,仿佛沾染上了这个城市独有的纸醉金迷的气息,雪尽数敲击在街边门户上,陈年楹联招牌晕开纸质亦失去昔日灼目,微微泛黄在风中哗啦作响..


 男人就这么站在这片白寂中,任由点点雪白枕在微卷的长发上,一双狼顾般的眸子盯着眼前的一片残肢,片染血红开在惨白间,带起一阵令人不适的腐臭,男人却并无更多表情,任由深邃的眸子里带起一丝病态的温柔


“这次你又要怎么办呢? 怪物小姐?”


.......


“.…所以,只剩下这间房了?”


很俗套的,如同某些无良的宅男日番一样,酒店的双人客房没有了,但旅店服务员告诉他们还有一间情侣套间——比双人客房更豪华,更舒适,套间里还有私人温泉,还有旅店提供会送到房间里享用的豪华晚餐。


余时看向符瑶,俊俏的脸上闪过一丝蛋疼,哎了一声:


“这样啊……怎么办?这里的旅店还挺多的,我们再去周围转转……?”


符瑶轻轻的摇了摇头,脂玉般的小手拂过耳后的青丝,掏出钱包付了钱,直接将余时拉进了房间,仿佛着急做些什么富强,民主,文明,和谐的事,砰的关上房门,双手穿过男人的狼腰,将男人温热的躯体抵在门上,房间没有开灯,显的静悄悄的,空气中只留下两个人灼热的喘息声。


直到听到服务员离开的声音,符瑶解释道

“就这里吧,换来换去反而会增加暴露的可能”


“虽说是这样....但是...”

感受的身下男人紧绷着强壮身体,仿佛在极力克制些什么,红的发烫的脸在黑暗中也看的一清二楚。


符瑶楞了楞,仿佛意识到什么,不过并没有松手,而是继续在男人怀里不安分的扭动,任由红霞飞上了双颊,过了好一会,符瑶忽然问道:“怎么,你是不是完事了?”


余时闻言虎躯一震,低下头看见符瑶正用火辣危险的妩媚眼神注视着他,嘴角那抹诱惑浓的像是要滴出水来,嘲讽的笑容足以令人失去理智,化身为名为男人的野兽。


——如果他不了解她的话


他垂下柳叶般的眸子,微微叹了口气,说道:

“你啊,你明明不喜欢。”


  符瑶伏在他胸膛上,画着圈圈说道:“如果是你的话,我愿意的,毕竟全世界我能相信的只有你....”


“我又不是说你不愿意,我是说你不喜欢,在异国他乡,背对着全世界,和一个并不是自己理想型的男人。”

说到这,余时不禁将眸子垂的更低。“讲道理,我也不愿意我的第一次是在这种环境下……”


“不过,还会有明天的不是吗。”男人低沉的声音伴着温热的气流拂过符瑶的耳边,令少女娇躯一震,耳朵像熟透了的大虾一般


“只要你掌握好这份力量,将『怨』净化完成,不还是能恢复到以前的生活吗。”余时整个人呈”大”字型瘫在床上,语气轻松的道。


“以前的...生活吗...”少女失神的望向窗外,雪花好似浮云般漂流,一个不小心,就融化进温泉的怀抱里,沉醉其中,无法自拔。


“诶! ? 等等,下雪了?”


“什么,下雪了!?”余时闻言也马上跟着符瑶冲到庭院里,果然看见细小的雪花轻盈地从夜空落下,情不自禁哇了一声。两个从没见过雪的南方人在院子里快乐地转了几圈后,符瑶率先发现自己看起来肯定很好笑,所以她按捺住心中的喜意,坐回屋里,安静地挨着桌子,看着余时因为细小雪花的飞舞而舞动,眼中的笑意掺杂着一些别的东西缓缓流出,随即被少女挥手甩去,不留痕迹。






“睡觉啦~嗯,五星级就是不一样。”


符瑶没有说话,只是用诡异的眼光看着余时,仿佛在看着一个社会败类,而余时非常自然地钻进被子里,还抖了几下裹紧被子。他看见符瑶还站着,便拍了拍被子


“怎么了,进来啊?”


果不其然,余时将她的枕头扔向另一边。


“头对脚,脚对头这样睡吗。”

符瑶又好气又好笑

“早知道就不应该期待这个傻子什么。”


此后,无声,仿佛两人都带着期待和疲惫,陷入甜美的梦乡。


........

........


黄昏时分,晨曦将至,远处的晨昏呼唤着黎明,窗外雪花夹杂着微光划过,天地拉下了新的帷幕。


天边的第一丝晨曦照在男人脸上,让余时的意识有些迷糊,仿佛感觉自己怀里抱着个暖烘烘的物体,而那个物体仿佛能听见他的心里话。


“我没睡哦。”


 符瑶温柔的声音在他的被窝里响起,晨辉下怪物的小脸依旧俏丽,眸子连带着微光沉进眼前的男人,将小脑袋埋进温暖厚实的胸膛,发出闷闷的声音:


“我没睡哦,一直都没有。”






评论

热度(3)